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向领区中国同胞发放“健康包”

2020-05-29 10:00

5月27日,伊尔库茨克总领馆通过志愿者分发、邮寄等方式陆续向伊尔库茨克州、后贝加尔边疆区、布里亚特共和国、哈卡西共和国等地中国同胞发放750余份健康包,包括清肺解毒中药汤剂、一次性防护口罩、维生素C片和莲花清瘟胶囊等,切实帮助领区同胞加强新冠疫情自我防护

       

俄罗斯疫情爆发以来,总领馆始终高度重视领区中国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克服困难,多方筹措防疫物资。为将祖国的关心与温暖尽快传递给领区内中国同胞总领馆安排专门人员加班加点统计领区同胞信息和防疫需求,通过微信群招募志愿者团队参与物资发放,防疫物资抵馆后及时组织馆员完成物资分配装箱,想法设法尽快将物资发放至同胞手中。

陆续收到防疫物资的中国同胞通过社交平台等不同渠道表示,“健康包”饱含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生命健康与安全的牵挂和关怀,饱含祖国的温暖。防疫物资的及时发放,坚定了大家坚守海外,居家防疫,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