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曹云龙出席俄联邦医科院西伯利亚分院儿科与人类生殖研究所30周年庆祝大会

2019-12-20 16:00

1220日,俄联邦医科院西伯利亚分院儿科与人类生殖研究所举行30周年庆祝大会。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曹云龙应邀出席。
曹云龙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研究所成立30周年,并高度评价研究所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曹总领事还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70年风云岁月表明,中俄两国以相互尊重、互利共赢为基础开展的友好合作能够给双方都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希望研究所在为双方友好合作创造良好氛围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继续为推动俄西伯利亚地区对华科研合作,夯实两国友好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儿科与人类生殖研究所于1989年由苏联医学院西伯利亚分院东西伯利亚分所创伤与矫形研究所儿科部重组成立,是俄联邦医科院在东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分支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